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金羽欲以百万身价加盟《射门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4:53  辽沈晚报

  最近,有关徐根宝、陈亦明、李金羽、李铁等足坛人士加盟20集足球动作片《射门高手》的消息不胫而走。该片导演欧阳泽说:“他们确实加盟此片,不过,徐根宝不会在戏中出现,而是出任《射门高手》的足球技术指导。戏中真正的主教练由范雨林主演,而李金羽则在戏中客串前锋,有非常高超的动作展示。李铁将于10月份正式开拍时也在戏中扮演一个角色。”

  为什么请徐根宝、李金羽等人加盟,欧阳导演不讳言“名人效应”,不过,他说他们也为此付出大价钱。据他透露,徐根宝的出场费是80万元,而李金羽的身价更高达100万元。对李金羽这样没有学过表演的人放心吗?欧阳导演肯定地说:“中国的演员从本质上说都是本色演员,只要放得开、不紧张,不会有问题,何况金羽本人的表演才能非常强。”(青春)





 相关链接
《射门高手》邀约绿茵豪杰 徐根宝出场费80万 (2000/07/16 22: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