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万家轶事》近日开播 李保田首次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1:45  中国娱乐报道

  向来以演正剧为大家熟知的李保田,在一部近期于北京电视台强档播出的电视连续剧中,令人意外地出演了一个喜剧人物,不知道搞笑的李保田会是个什么样子呢?

  在四十二集电视连续剧《万家轶事》中,李保田饰演王码电脑公司软件中心一个为家庭琐事操劳奔波的小人物,虽然这次明显地多了一些喜剧的成份,但与以往他演的角色来比,还是没有太大的区别,他甚至笑言发誓一辈子演小人物。

  《万家轶事》是一部描写百姓一家人平常生活的故事和情节处理上与前段时间在热播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有相似之处。由于该片喜剧味相当浓厚,因此李保田的表演也就相应地夸张了许多。

  据了解,该片日前已陆续在全国近十家电视台播出,从观众反馈的信息看,李保田所饰演的这个悲情小人物还真是让人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李保田。





 相关链接
《万家轶事》:幽默和善意打动李保田 (2000/07/18 11:10)
《万家轶事》轶事之二--主心骨实在难当 (2000/07/18 06:16)
《万家轶事》轶事之一--老小孩更不好哄 (2000/07/17 03:57)
李保田今晚诠释《万家轶事》 (2000/07/11 18: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