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讲张曼玉钟楚红的故事 《美丽传说》即将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42  激动网

  文隽八月中将开拍一部以选美为题材的电视剧《美丽传说》,以选美出身成为城中杰出女性的朱玲玲、张曼玉与锺楚红为题材,她们的化身将会出现荧幕。

  文隽为增加声势,以李丽珍拍《男亲女爱》的十倍酬劳,力邀珍妹担纲演出,可谓极度“震撼价”。

  文隽开拍的电视剧《美丽传说》,已铁定八月中开工,因故事内容以选美为题材,演员名单中亦不乏选美出身,包括陈炜、张慧仪、周海媚、陈法蓉等,为加强声势,文隽更找来李丽珍做秘密武器。

  据知文隽今次力邀珍妹接拍此剧,除十足诚意外,更以极度“震撼价”打动珍妹,出手比珍妹接拍《男亲女爱》的价钱高出十倍,因为珍妹拍《男》剧是多年前签下的旧约,每集酬劳竟不够一万元,但珍妹现已贵为影后,身价自不可再同日而语。

  以过往选美史为蓝本

  《美》剧的故事内容将以过往选美史为蓝本,很多选美出身的代表人物,她们过去的事将搬上荧幕,例如成为豪门少奶的朱玲玲、影后张曼玉和性感女神锺楚红,当中以选美皇后嫁入豪门作主线,亦会提及有关选美会的丑闻、内幕,此剧一共四十集。

  有份叁演此剧的陈法蓉笑回应此事:“我都系几日前倾咋!倾都好初步,今次系基哥(李兆基)我,其他我唔清楚。”

  张慧仪则表示未接到正式通知,但她很开心地说:“如果有份拍梗系好啦!可以回忆七年前香港选美日子。”





 相关链接
忘了一切无药可救--张曼玉、巩俐之比较研究(附图) (2000/07/12 13:35)
成龙:和张曼玉合作最有默契(附图) (2000/07/12 11:28)
李丽珍、许愿婚姻出现第三者? (2000/05/16 09:50)
李丽珍:艳星漂白为清纯女 (2000/05/10 18:52)
图文:李丽珍获邀扮演邓丽君 (2000/03/20 12:06)
2000年港姐评选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