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能静将参与独立影片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2:06 

  本报讯:前往新加坡参加完星港台独立制片展的伊能静今天表示,下半年她将和香港新锐导演黎子俭、崔允信等人合作,所以即使老公庾澄庆很急,她暂时仍然没有生小孩的计划。

  日前出席新加坡举办的星港台独立制片展,伊能静说,这些导演都是三十几岁的年轻人,以港币50万的资金就拍出非常优秀的电影,她觉得自己的属性和这些导演很像,因此这一趟有很多导演和她接触,目前已敲定在下半年接拍黎子俭和崔允信的电影。

  脑中充满点子和电影梦的伊能静表示,由于导演侯孝贤正忙于网络互动电影,她打算将这些香港导演引介给侯孝贤;同时她也和李岗合作剧本,她提供故事和创意,李岗则负责将它编写成剧本。

  对于小俩口的生活,伊能静则说,她的电影和书,哈林都不太看,电影大概只看过何平执导的《国道封闭》,她笑说因为剧中没有亲热戏。伊能静热爱电影,哈林则是标准的音乐疯,她透露,自己常常是在老公的吉他声中醒来和睡去。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