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文落户峨影厂拍《安世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0:30  激动网

  就在李伯清高调泪别成都投奔重庆时,“重庆言子儿”吴文却在差不多的时间低调入川,正式成为峨影厂的职工。可是昨日记者在老成都影视城见到吴文时,他却在“成都的地盘”上拍着讲述重庆家喻户晓的人物安世敏的同名电视剧,令众人颇有意见:“言子儿”是不是身在成都仍然心系重庆?

  为了拍戏而剃成光头的吴文对于这种说法瞪大两眼,矢口否认:“没有,其实我觉得成都和重庆还是一家人,只是在行政上划分开了。来了成都我肯定要为成都做事。”吴文说实际上他在成都已住了一年多,原来他在一家公司当了老总。“安世敏”这部戏他既是主演也是策划,也就不存在“身在蜀营心在渝”。由于是由成都方面投资,所以应该说是在成都拍重庆人的故事去赚重庆人的票子。

  既然吴文已是总经理为何还想进峨影厂呢?吴文说:“去峨影厂当一名正式职工其实是为了圆自己22年来的梦。”他说,他17岁时,峨影厂主办的刊物就采访过他,而他那时起就立志要当电影演员,哪知歪打正着自己却在曲艺上成名。1998年拍《麻将棒棒手》时他开始与峨影接触,当他站在峨影厂门口时,他感慨万千,在厂门口足足站了10多分钟。

  吴文表示自己来到“第二故乡”要做的事情很多,戏拍完后准备正式收徒弟,因为他在重庆并没有收过徒弟,同时也会为多了解第二故乡“市井百态”讲析段子。(本报记者傅盛迟阿娟实习生车莉)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