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争当春节晚会总导演 倪萍能如愿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2:53  北京晨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倪萍正在竞争春节晚会总导演。昨日,记者找到倪萍与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赵安进行核实后,得知确有此事。

  去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赵安向记者透露,每年的春节晚会只有到八九月份才开始运作,倪萍是否能当总导演还要再等些日子才能向观众公布。倪萍自称自己的主要精力已从照顾孩子身上转移到“跟老百姓有关的事情”上来了,目前忙得没时间顾家了,孩子全部由母亲照料。倪萍不愿多谈竞标之事,以免因为媒体的宣传给中央电视台带来压力。

  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中央电视台于7月14日召开了“2001年春节晚会招标会”,主要目的就是要选拔一位总导演,并让这些参加竞标的人为明年的晚会献计献策。参加竞标的除倪萍外还有:“同一首歌”的导演孟欣、“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导演陈雨露、旋转舞台导演王冼平、老导演袁德旺等。去年的总导演赵安与张晓海没有参加竞标。

  记者日前得到消息,倪萍现在所做的一切工作都与竞标总导演有关,她的一切事情均向外界保密,她对记者说“只有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有发布权”,听口气似乎她中标希望很大。参加竞标的10组导演均是从事多年晚会导演工作的能人,他们有的是两个人联合竞标,有的是三个人联合,而倪萍却是单枪匹马参加竞标。春节晚会是中央电视台每年最重要的一台晚会,电视台对这台晚会的方式、人员、节目内容等各方面都慎之又慎,选择总导演当然是春节晚会的重要环节,也是决定这台晚会风格的关键。以往每年春节晚会的导演都是晚会资深导演,作为主持人的倪萍在导演行业内还是一个新人,她能如愿导演这台重要的晚会吗?(晨报记者佟奉燕)





 相关链接
流星破长空挥泪别母亲--倪萍悼唁赵妈妈(附图) (2000/07/20 11:06)
挥泪别母亲--倪萍悼唁赵妈妈实录(附图) (2000/07/20 11:06)
今年春节晚会 倪萍想当导演 (2000/07/17 15:07)
倪萍:走红并非幸福 (2000/02/28 10:0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