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足九号》拍摄近尾声 24日将“中日对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5:05  扬子晚报

  上海7月22日电由谢晋执导的体育影片《女足九号》拍摄接近尾声,剧组今天开始在上海赶拍“机场”、“体育场”和“日本酒馆”的最后几场戏,出演日本女足主力的“教练”、“队员”已悉数抵达上海,双方将从24日起展开“中日对垒”。

  此次加盟《女足九号》的日方演职人员皆是谢晋好友栗原小卷为其亲自挑选的,其中副导演五影雅和先生来自日本四大电影公司之一的日本大映公司,扮演片中山田教练的是日本著名男演员森下哲夫,日本女足主力前锋和守门员则分别由日本舞台剧演员佐藤明和目黑未奈出演。昨天,五影雅和等已专程赶赴新中高级中学球场适应环境,对场内的标语、广告牌、灯光、啦啦队小旗等布置表示满意,并对细微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据悉,全片将于本月28日结束前期拍摄,8月初投入后期制作。(俞凯)





 相关链接
谢晋邀韦唯唱《女足九号》主题歌 (2000/07/01 18:12)
电影《女足九号》拍摄掠影 (2000/06/02 17:56)
《女足九号》昨开拍 谢晋:足球对女孩太残酷 (2000/04/16 06:12)
谢晋:《女足九号》原型不是孙雯 (2000/04/12 14: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