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动画“写真集”暗藏“黄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0:00  长江日报

  近日,记者一位酷爱动画片的朋友说,动画片里冒出了一些带“色”的“写真集”,精美得很。暑假刚刚开始,拥有庞大少儿观众群的动画片市场会做出怎样的文章?记者近日暗访了几家音像店。

  在汉口保成路碟市,各个商家都把动画片摆到了显眼处。记者发现,今年的动画片格外丰富,老片新片异彩纷呈。《阿拉丁》、《美女与野兽》、《猫与老鼠》等老片余温不减,近几年的“新宠”像《狮子王》、《泰山》、《木兰》等又吸引了不少顾客。

  但记者同时发现,在几家音像店的货架上,赫然摆放着几套色彩鲜艳的动画“写真集”,其中如《北条司》、《卡通美少女》以及《X-战记》等都颇为抢眼。这几种动画辑采用的都是统一包装:一本彩色的漫画书、一张配套的VCD碟,来自日本。定价20元。

  记者抽出《卡通美少女》的漫画书,封面上是两个身穿比基尼的漫画少女,衣着半遮半露,颇有挑逗性。再看里面,在几十页的书里,“美少女”们身穿胸衣骚首弄姿,其中不乏半裸甚至全裸的图片。在VCD的封面上,记者看到了这样的介绍:“大师创造的美艳少女……富于弹性的肌肤……整体均衡的肉体在你面前跳跃。”见记者“感兴趣”,店主连忙上前介绍说:“这几套写真集卖得都很好,《北条司》最火。”《北条司》讲述的是同性恋故事,正如封面上写着的“俊男靓女,赏心悦目”一样,书里除了“美少女”外还多了“美少男”。记者粗略翻了翻,拥抱、裸体等少儿不宜的画面充斥其中。记者问店主:“这么大胆的也敢卖吗?”店主说:“这有什么!这些都是正版货。你没看包装这么精美吗?”

  仅在保成路,记者就发现了三家音像店出售这种套装“写真集”。据其中一位店主称,他们一天能卖出六七套。这些夹杂在歌碟、影碟中的“另类”动画,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其中不乏学生模样的顾客。记者问店主:“你们对学生顾客有限制吗?”店主满不在乎地说:“不限制。赚的就是他们的钱。”记者留意了一下VCD包装,为福建长龙影视公司出版发行。记者汤颢/实习生王雄燕





 相关链接
江美琪出任动画片《马可-波罗回香都》宣传大使 (2000/07/13 13:06)
动画大片《马可-波罗回香都》蓉城首映 (2000/07/02 14:51)
男孩子迷上动画片 爬上阳台欲飞翅 (2000/06/30 16:49)
趣味动画邮件系统在美国问世 (2000/06/29 20:30)
动画片:肥水如何流入外人田? (2000/06/29 11:25)
《小鸡快跑》身世不俗 梅尔-吉普森偏向动画 (2000/06/29 10:19)
动画片《小鸡快跑》:聪明小鸡的故事 (2000/06/27 10:35)
中国动画急了--CCTV向小学生赠送国产动画片 (2000/06/26 19:1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