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艺人不是圣人 郑中基后悔公开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5  南方都市报

  刚刚和杨千华(女华)分手的郑中基说自己今后应该学会怎样去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对于前段时间与杨千华(女华) 分手掀起的轩然大波,郑中基表示:“我千不该万不该就是把恋情公开。”

  郑中基日前接受港台《娱乐满天星》录音访问时,谈到以往的恋爱经历。当记者问到Ronald(郑之洋名)在感 情路上,可有作过错误的决定时,他说:“公开恋情是我最错误的决定,我一向以为有什么错误决定都不怕,大不了是害惨自 己一个人;真没有想到观众会将艺人当‘圣人’看,好像你一承认拍拖就不可以分手,一分手就觉得反正有一个人是坏蛋;我 原来也预想过因这个决定将要承受巨大压力,不过没想到还会影响自己和对方的工作,经过这次教训我才明白一个道理:在学 会爱一个人的同时,还要学会怎样去保护对方!”

  当有人问到Ronald会不会担心传媒的报道,令外界把他当作一个“花心”的人时,他很无奈地说:“担心也没 有用,有些人永远都认为只要男孩子家境富裕的话,就一定会花心;我承认自己喜欢拍拖,可能我分手之后很快还会与第二个 女孩子在一块,但这不代表我在和一个人热恋的同时还会与另外一个牵牵扯扯。”(基仔)

相关报道:郑中基杨千华(女华)形同陌路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