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被张柏芝歌迷狂嘘 容祖儿表示不介意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5  南方都市报

  东东方电影公司新网页“东方天地网”,于前日正式启用,一班《大赢家》的偶像演员,谢霆锋、容祖儿、林心如、 苏有朋及吴辰君都出席宣传仪式。不过现场竟有张柏芝歌迷亲自到场,为的是向容祖儿喝倒彩,更与保安人员争执,似乎两派 歌迷真的是水火不容。

  对于出场被嘘一事,容祖儿称听不到之余,更说不介意,她说:“无所谓啦!各人有各人的口味,小朋友的反应是最 直接的,有多点朋友支持自己偶像当然好,人多才好玩。”对于前日有报道指她抢张柏芝风头,在台下故意与歌迷合照一事, 她不快地说:“是记者要求我走出来照相,谁知有Fans走过来要和我合影,我都不知道会产生这种效果。”

  当容祖儿离场时,更有歌迷冲出栏杆,当场失足跌倒,与现场保安发生争执兼起哄,事后有人认出起哄分子是张柏芝 的歌迷。而对于容祖儿被嘘,林心如不知情地说:“不会吧!大家都有好多Fans支持,不过我很久都没有尝试过被嘘,真 是好运。”林心如面对歌迷的热烈支持,坦言十分开心。(张百)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