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刘德华如何与商台结下“恩怨”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5  南方都市报

  自1995年开始,华仔已连续五年没有出席商台举办的《叱咤乐坛颁奖礼》。在香港娱乐圈,很多人都知道刘德华 与俞铮负责的商台一向关系一般,至于为什么两者会结下“梁子”呢?据闻因为在1994年,在前半年华仔的歌曲播放率一 直是非常之高,而华仔也以为将稳夺当年的《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但不知为何华仔的歌曲在最后的几个月,播放率突然下 跌,令华仔感觉商台可能不支持自己的歌曲,以致令其歌曲在商台的播放率奇低,华仔有见及此,故连续五年都坚决不出席商 台的颁奖礼。

  不过在1999年,林珊珊回商台担任二台节目总监后,曾声言要扭转华仔与商台的关系,并曾以送花讨华仔欢心, 而华仔当时亦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心太软”同商台握手言和。可惜最后由于华仔没有歌曲入选去年的《叱咤榜》。所以才有近 期的一系列“华仔讽刺俞铮”事件。(比哥)

相关报道:陈小春在日本被抓进警察局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