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香港大公报>新闻报道 




钟镇涛昨送义父姜中平最后一程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7  香港大公报

  香港《大公报》1月7日报道:五十年代影星姜中平昨晨九时在世界殡仪馆举殡,遗体随即运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在前晚安息礼拜中没有出现的姜中平谊子锺镇涛,昨日约八时三十五分左右,身穿黑色西装,架上太阳眼镜到达灵堂,瞻养 谊父遗容,待出殡仪式结束后便离去。

  锺镇涛谈及前晚没有参加安息礼拜,是因为本身有工作在身。昨日见他声音沙哑,他说是练歌所致。

  至于他何时与姜中平结谊父子,他说是很久以前的事,主要是父亲与谊父认识数十年,自小自己便常叫对方为谊父。 他有感谊父其实已经病了十多年,今次也可说是一种解脱。

  在他眼中谊父对人很好,是德高望重的长辈,他以前在娱乐圈及电影圈发展,谊父帮了他很多,像当年初到台湾拍《 小城故事》,也是谊父介绍,对方又是他的恩师。

  有传陈曜□是姜中平的好友,可能也会前来致祭?他闻言笑一笑说,多谢告知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香港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