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小室哲哉夏威夷录音有女友同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7  凤凰卫视

   继日前滨崎步夏威夷檀香山机场遭扣查事件后,昨日檀香山机场又有好戏上演,小室哲哉和女友 吉田麻美神神秘秘出现,被专程「进驻当地」日本艺能新闻记者「捕」到!

  主动报料

  每到新年,日本艺人爱往夏威夷度假,所以日本艺能新闻记者涌到当地机场守候,前日小室哲哉同女友即组合K iss Destination主音吉田麻美双双到夏威夷。小室虽然不用惯常VIP通道而改行普通旅行团出口,但一样 被记者发现,小室实行先发制人主动向记者交代这次行程。说他会在夏威夷逗留五天左右,主要是进行组合Kiss Des tination的录音工作,之后就会过L.A.进行另一组合Globe工作。记者一直未见吉田麻美露面,因此问小室 哲哉她在哪,小室就说后面来着了,讲完就立刻跳上车离去。

  过了好一会吉田麻美就由一名女工作人员陪伴出机场,而小室乘坐私家车亦突然U-Turn转头接她上车,有 记者马上冲上前拍照,场面一度混乱。

  其实监制和歌手一齐去录音,又或者是男女朋友齐齐旅行都属平常事,反正是公开的秘密,小室干什么要这么紧 张呢!

相关报道:小室哲哉MTV与新女友玩缠绵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