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偷天陷阱》女主角与道格拉斯定婚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7  北京晚报

  昨天,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在网上宣布,年内他将与黑发的威尔士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结婚。他还 动员他的影迷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密切关注他的网站。有趣的是,道格拉斯与琼斯同一天出生,整整相差25岁。去年9月25 日他们共同度过55岁和30岁生日,曾经传闻他们要分手,这也许是道格拉斯使的一个小诡计吧,那时他与琼斯家人正在南 威尔士共进晚餐呢。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忘年恋”是1999年好莱坞的一大新闻。英国美女琼斯在不久前 上映的《偷天陷阱》中,让国人感叹大美女也竟有如此这般身手。道格拉斯主演的《本能》让国人惊艳,老而弥坚的他近年虽 然星运不佳但“情场得意”。道格拉斯抛却亿万家产,为博红颜一笑,昨天终算有了结果。

相关报道:凯瑟琳泽塔-琼斯与迈克-道格拉斯宣布分手

相关报道:道格拉斯五亿为新欢 琼斯制造“偷天陷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