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钟镇涛绝口不提家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0  南方都市报

  钟镇涛7日晚担任《辉黄2000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当钟镇涛唱完一首歌后,正想开口同观众打招呼时,黄沾立 刻冲上台说:“大家都是想听歌,你唱歌啦!”事后沾叔解释说:“因为之前超时了三场,不可以再超,所以尽量都是少说话 ,多唱歌!”钟镇涛女友范姜当晚也有来捧场。

  近日宝咏琴出自传一事惹得满城风雨,钟镇涛的前妻章小蕙也打算推出自传,问到钟镇涛怕不怕对方提到他们的事情 ?钟镇涛说:“最重要是她不要提到仔女。”(那你同刘銮雄的情况是不是一样?)我只是会讲自己的事,我们没那么严重! 总之个个都有自己的家事,哈哈!我自己都一头烟,哪有空管人家的事呀!至于生意方面,钟镇涛笑言进展十分理想,他说: “现在已经有三千个会员,迟些健身室同餐厅都会开,大家还可以在餐厅上网。当然不会只有StarEast的网啦!我们 主要是上网看有关Golf的事!”有记者笑他现在爱情、事业两得意,但钟镇涛一听到感情事,立刻说:“大家感情好好, 不可以再讲了!”而钟镇涛女友范姜当晚也有来捧钟镇涛场,静静地在台下欣赏钟镇涛的演出。(冬冬)

相关报道:钟镇涛昨送义父姜中平最后一程

相关报道:钟镇涛与范姜甜蜜蜜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