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Boyzone再爆隐私:两成员曾做脱衣舞男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0  凤凰卫视

   Boyzone两成员Shane.Lynch与Keith.Duffy曾经表演脱衣舞,时 至今日也没必要隐瞒。

  爱尔兰著名乐队组合Boyzone向来都喜欢自爆私隐,好像成员之一的Stephen,去年就自爆自己是 同性恋身分,立即惹来哄动!

  最近Boyzone为英国SkyOne电视台所拍摄的一辑纪录片《Boyzone:Before The Live One》中,其中两位成员ShaneLynch及KeithDuffy就坦言承认未红前曾在都柏林的 酒吧及夜总会跳脱衣舞!英雄莫问出处,坦白反令人尊敬。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