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生活>新闻报道 




柏原崇风靡台湾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1  新浪生活

  柏原崇和他的乐团“No’Where”的专辑“大喊大叫”终于热腾腾的上市。这阵子一直赶录新歌的柏原崇终于 交出成绩单,其中一曲“永远不让你哭”更由他创作词曲,唱出他柔情的一面。万众瞩目的台北演唱会,柏原崇非常重视,因 为弟弟柏原收史及团员们一直很期待站上台湾的舞台,让歌迷感受到他除了偶像魅力之外,浑身的音乐活力。门票则是随专辑 “大喊大叫”CD送给歌迷,算是回馈台湾歌迷的大方送。演唱会舞台就投资七百万,让歌迷大开眼界。柏原崇短短半年在台 湾汇聚的惊人人气,在台北立市体育场的“沸腾新世纪”演唱会做了首次验收,虽然在台北推出第一张专辑才一个多月,柏原 崇还是聚集了近三万的崇迷到场。当场中的银色八爪灯柱缓缓上升,还一面喷出四射烟雾的“开场宣告”仪式时,全场被震天 欢呼和高分贝喇叭声包围,台北夜晚瞬时洋溢十足摇滚演唱的HIGH气氛。

  “沸腾新世纪”演唱会一开场,现场搭起的五个大型银幕就从远处高吊现场,呈现一片萤光棒闪耀的会场全景,十分 震慑人心。弟弟柏原收史一出场,歌迷便不可抑制的尖叫起来,等到一身黑色紧身T恤的柏原崇现身时,全场更为之疯狂,看 到台下万头攒动的景象,柏原崇也跟着HIGH起来,不断在台上满场跑,而台下的尖叫声,则跟着他的身影此起彼落的响起 。

  No’Where首次面对万人开唱,团员情绪HIGH得很,柏原崇尤其是镁光灯和尖叫声的焦点,当他脱下墨镜 注视台前,连远处歌迷都能感受他四射的电眼威力,唱“ANOTHER WORLD”时,他和弟弟肩搭肩合唱,更看得台 下如痴如狂;而舞台前端不断射出整排烟花,也让人眼花缭乱,整整一个小时的演唱会,前半场歌迷挥舞萤光棒的手,一直都 没有放下来。

  这次到台后情绪一直很亢奋的柏原崇,上台后为了和台下沟通,拿起中文小抄来照念一遍,要全场跟他一起HIGH ,让台下歌迷更兴奋。除了柏原崇的主唱秀外,弟弟收史也不甘示弱地展现他的迷人嗓音。

  除了日本原装进口的豪华硬体外,主办单位在演唱会设计上也有不少贴心之处,像是为了让后半场歌迷看得更清楚, 场中还架起一个大银幕,为了弥补语言隔阂,银幕上还打出每首歌的歌词,此外由于前场歌迷太激动,主办单位自开唱后在台 前洒水的动作就没停过,好让大家冷静,堪称体育场开唱以来,洒水率最密集的一场演出。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生活>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