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林凤英写真集《喘息》瞄准女性消费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1  凤凰卫视

  

  林凤英喘息写真 瞄准女同志市场2000年01月11日

  标榜主题另类,女星林凤英的写真集「喘息」打开了女性消费市场。

  因为主题耸动,标榜轮回、同性恋,女星林凤英拍摄的写真集「喘息」,打破了以往只以男性为主的消费惯例, 日昨一家女同性恋 PUB 开幕时,林凤英到场举办写真集签卖会,吸引一批「女性」消费层,销售数字马上开出红盘。

  为此,「喘息」的出版商宣布增加夹页版及跨页版,林凤英一丝不挂、全裸入镜,虽然工作人员准备了热腾腾的 姜汤、暖炉及大衣,但她拍了几天,还是得了重感冒。若问林凤英拍这一本写真集有什麽难忘的印象?林凤英笑说,有女同志 在签卖会上提出「包养」她的建议,令她一时不知所措,既喜又忧。

相关报道:日本女星99年写真集排行榜

相关报道:章小惠否认为杂志拍不良写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