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梁少英跳楼自杀 陈晓东发表悲痛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2  大公报

  陈晓东经理人梁少英前日在粉岭跳楼自杀,事件发生後陈晓东成传媒追访目标,大批记者守候在「东东」住所楼下。 昨日「环球」唱片公司为事件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且向传媒发布一封陈晓东亲自执笔的公开信。写出对於经理人梁少英身故他 的感受,是一个悲痛的声明。

  「东东」的信内容主要是表达个人对梁少英的死讯感到沉痛,要接受这个无法接受的事实,信中「东东」形容梁少英 是事业上并肩作战的好夥伴,而私底下亦是一个可倾诉给他引导的前辈知己。失掉良师益友,令「东东」感到难以形容的内心 悲痛。「东东」又要求外界对梁少英之死不要作无根无据的揣测。

  「东东」的悲痛声明原文如下:

  致各方工作夥伴传媒朋友:

  我,陈晓东,在此以最沉痛的心情面对及接受一个无法接受的事实。於昨日,我痛失了一位在事业上并肩作战的好夥 伴。在工作上,梁少英小姐在我心目中是一位积极进取,尽心尽力的好经理人,在私下,她是一位可倾诉,处处给我引导的前 辈知己。在此刻世界上没有任何文字及语言能表达我内心之悲痛。谨此,我代表环球唱片公司上下各同事及工作夥伴以及我自 己向梁少英小姐家属致最沉痛之慰问。恳请各方传媒於此事上不要再作任何无根据及真实性之猜测,最後在此感谢各方关心之 工作夥伴、传媒及朋友。

  多谢各位

  陈晓东

  悲痛声明

相关报道:传闻暗恋陈晓东 女经理人跳楼自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