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陈晓东心情低落避见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3  南方日报

  陈晓东的经理人梁少英10日跳楼身亡的消息传出后,许多记者尝试联络陈晓东,但他一直不肯回话。当日下午,陈 晓东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发表声明,证实梁少英的死讯,并表示他现在心情极度恶劣,暂时不会接受传媒访问。

  梁少英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9日在香港商台小甜甜广播剧记者招待会上。她的神态、心情与平日无异。因此很多人 一时未能接受梁的死讯。

  梁少英自杀身亡后,传言四起。有的说因为陈晓东今年在各音乐颁奖礼上表现不理想,所以她深受压力。有某网页录 得一段像,指她因暗恋陈晓东没有结果而自寻短见。环球唱片公司11日下午特别召开记者会,澄清三件事:

  “有报道指梁因压力太大而自杀,但我们认识的梁好积极。年初,我们更谈过东东今年的工作----拍两部电影、 暑假在英国录音和在台湾开演唱会。有这么多计划,她怎么会是为工作而自杀?其次,有传言说她同东东搞姐弟恋,拍到几张 相片就这么说,真是好荒谬。至于得奖的问题,我们从没有给过她压力,因为乐坛是马拉松比赛,不可以用一年成绩来定胜负 。”文君

相关报道:梁少英暗恋陈晓东?公司高层驳斥传言

相关报道:传闻暗恋陈晓东 女经理人跳楼自杀

相关报道:梁少英跳楼自杀 陈晓东发表悲痛声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