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辣妹”MelG125万英镑赠前夫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6  南方都市报

  离婚的辣妹MelG终于与结婚16个月的前夫占美达成协议,身家丰厚的MelG最后愿意付出125万英镑给占 美,作为结束婚姻的交换条件,而女儿PhoenixChi的抚养权则归Mel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4岁的MelG除了同意付上125万英镑给占美外,当中的75万英镑以现金缴付, 另外,占美更会获得一幢价值50万英镑的伦敦住宅作为补偿。

  占美早前要求MelG给他1000万英镑为离婚条件,虽然现在获得的比预期的少,但根据英国法例,结婚时间的 长短会影响离婚时的财产分配,按此计算,占美与MelG历时16个月的婚姻,过去每个月也值约8万英镑,MelG可说 是有情有义了。(佩佩)

相关报道:“辣妹”MelG丈夫贪得无厌索要一半身家

相关报道:“辣妹”MelG宣布16个月婚姻完结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