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范冰冰在撒谎“指责赵薇没修养”确有其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1  成都商报

  本报讯日前,本报转载了《南京日报》一篇题为《范冰冰不满小燕子--指责赵薇没修养》的消息,对此,范冰冰在 接受一些媒体采访时大加否认。前日,撰写这篇新闻稿的记者李芳站出来声明,“当时范冰冰就是这么说的,我只是如实报道 。”

  该记者称,1月9日,范冰冰及其母一起在广州某酒店参加一活动。她一上前就直接问范冰冰和赵薇的关系,范冰冰 很冷淡不愿意谈,于是她就问坐在左边的范母:“赵薇最近与新闻界有一些摩擦,比如有报道说她耍大牌、假唱、在颁奖晚会 上还被人弄哭了等等,作为监护人,觉得孩子走进娱乐圈,该怎么看待这些事情”?就在这时,坐在右边的冰冰突然扭过头来 说:“那是她很少家教的原因。”

  记者怕听错,忙追问冰冰:“你是说赵薇没家教?”这次不仅冰冰这样说,连她妈妈也随声附和了几句!

  因为报社的编辑觉得“没家教”是骂赵薇的父母,措辞太激烈了,很不合适,于是见报时就改成了程度轻得多的“没 修养”。

  该记者说,稿件刊登的第二天,主办单位就打电话来找她了,说范冰冰的妈妈追问这句话是怎么登出来的。对此李芳 大惑不解,她说:“因为当时范冰冰就是这么说的,我只是如实报道。”(广文)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