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满文军亲口承认当爸爸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1  南方都市报

  正在家中养伤的满文军昨日向记者澄清有关他否认生孩子的传闻,他很明白地表示:小孩已两个月大了,13斤重, 是个男孩。

  至于为何有否认生孩子的消息传出,满文军的解释是:“也许是我没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吧。”满文军还介绍说,他的 太太不是圈内人,目前在家中当全职的贤妻良母。

  因车祸胳膊骨折的满文军目前还打着绷带,要到30日才能打开石膏伸直手臂。尽管如此,不久前他还是带伤参加了 春节晚会的彩排。满文军透露说,他参演的节目是与黄格选、罗中旭、满江合唱歌曲《打个电话》,内容形式有点像去年的《 常回家看看》,不过曲风要洋气多了,也许又会成为今年“唱烂大街”的流行歌。

  他与正大唱片公司合约纠纷的谈判也因伤暂时停顿了。满文军与“正大”的唱片约1月10日已经到期,而经纪人则 要到明年的1月10日才到期。有消息说,满文军原出价6位数(据传有三四十万元)要求解约,要提前获得自由身。昨日, 满文军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自己并没有开出上述的价码,因为“正大”不会要那么少。他说:“要买自由身,‘正大’老总 狮子大开口,开口200万元天价,我是不可能付的。怎么办?大不了拖一年等合约满了再说”。满文军还就此奉劝年轻歌手 说:“第一次签合约一定要找律师分析,很多合约对新歌手就如同一个陷阱。”常朝晖

相关报道:满文军四川遇严重车祸致手臂粉碎性骨折

相关报道:林依轮 满文军:喜得贵子不肯承认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