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美梦成真》惊人内幕:宣萱遭人密谋“整死”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4  南方都市报

  自从《梦想成真》监制梅小青被指包庇亲妹五宗罪后,立刻引起很大回响。虽然事情发展至今,两位当事人宣萱和 梅小青都保持缄默,但梅 小惠日前公开表态表示“有人做无聊事”,令知情幕后员工不满,爆出惊人内幕 ,透露有人想“ 整死”宣萱。

  自梅小青包庇亲妹梅小惠的传言爆出后,宣萱被写成挑起火头的罪人,但她 仍保持缄默,而梅小青亦坦言以和为贵 。

  搜集证据煮死宣萱

  据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有人恃势凌人,为洗脱罪名,近日不断搜 集证据,向无线上层煮死宣萱,当中包 括下令所有《梦想成真》的导演填写报告 ,特别是宣萱的部分,连宣萱迟到五分钟也要记录在案,反而梅小惠的部分就没 有列明要填写。

  该员工表示这类报告平时只象征式交代,从未试过要下令申报,有些资深导 演,拒绝填写报告,而一些资历较浅的 导演为保饭碗只好照办。他还反驳有报道 指《梦》剧许多幕后员工都不满宣萱,其实并非所有人的心声。 

  梅小惠亦曾讲粗口

  该员工承认在开工期间,不能说宣萱没有犯错,不过大部分都情有可原,好 像宣萱病到快死,亦照常开工。梅小惠 和宣萱试过一齐请假,最后梅小惠获准放 假两天,宣萱却连两小时都遭拒绝,“有人”调查这件事时自知理亏,对宣萱不 敢过分指摘。至于宣萱被指责讲粗口,他则甚为生气说:“在厂内有哪个人不讲 粗口,你以为梅小惠不讲咩!”

  他强调爆出内情只想外界对宣萱公平些,绝对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

  另外,这件事令无线内部两方各执一词,事情暂时仍未获解决,但无线的作 风一向家丑不外传,相信无线高层亦会 公平地去解决。

  宣萱被指控事件簿

  指控一:玩失踪

  指控二:背后讲陈慧珊是非

  指控三:诈病不开工,但同日有人目睹宣萱出席电影开镜。

  梅小青被指控事件簿

  指控一:令梅小惠做女主角

  指控二:梅小惠冬至可放假

  指控三:要求女演员穿性感晚装出席记者招待会,但梅小惠可豁免。

  指控四:为迁就梅小惠而改剧本。    (桑)

相关报道:宣萱吕方不甘受辱与梅小青闹翻

相关报道:《梦想成真》两女主角:宣萱 梅小惠

相关报道:宣萱:美丽是份机缘

相关报道:宣萱谈对自己生活最有影响的三个男人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