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男友拍裸戏 茱莉亚-罗伯兹醋意大发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4  南方都市报

  一向擅长饰演争风呷醋角色的茱莉亚·罗伯丝,原来在现实生活同样是大醋坛一个。

  当她得知男友班哲文会在新片《AftertheStorm》(暂译:爱情风暴)中,与多名18至20岁的青春 靓女演员演裸戏时,茱莉亚即时醋意大发。

  33岁的茱莉亚与男友拍拖多年,一直顺风顺水,这次都算遇上麻烦。班哲文的新片要移师至澳洲开拍,但片约不绝 的她又不能抽时间到现场监视男友,班哲文与一班身材惹火的女演员拍摄裸露戏时的一举一动,令她非常担心,难怪茱姐醋意 大发。

相关报道:“大嘴美人”朱莉亚-罗伯兹:美国娱民最爱(图)

相关报道:图文:茱莉亚-罗伯茨决定婚后短休一年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