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春节晚会:赵薇客串小品 姜昆又遇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5  南方都市报

  中央电视台2000年春节晚会一天一天临近,节目调整也到了关键时刻。记者昨日在剧组采访,看到演员进进出出 没几个敢龇牙口列嘴大乐的,因为节目经过21日首次采排,时间仍然超长,谁也不敢断言自己的节目一定会上。导演们还在 为“毙”谁的节日犯难呢?

  据悉,越薇除了在第三板块“中华儿女团聚情”里担任主持外,还因“工作需要”到黄宏、凌峰的小品《小站故事》 里客串一把。当记者就此向黄宏求证时,黄宏笑着压低嗓门说:“导演不让说,你就放了我吧。”

  连续参加十四届春节晚会的姜昆,去年的此时翻了船,《回眸望九》被淘汰于最后一次彩排。这次他带来的相声《一 言难尽》又在这节骨眼上黄了。

  此前,姜昆将带着新节目出现于2000年春节晚会的消息已被各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可21日带观众彩排后的第二 天,记者在剧组里难觅姜先生踪影。昨晚,记者拨通姜先生的手机,姜昆对记者说:“我的节目被毙了。”当记者问及他对此 有何感想时,他讳莫如深,以没有时间回答为由推开了这一话题。

  记者采访中还获悉,1月26日的第二次带观众彩排,对演员最为重要。据说这天的彩排将严格按正式播出的要求进 行,也就是说,上不了那天彩排的节目,绝对是没戏了。

  目前,剧组内部对四五个节目的上与下,掌印人之间仍存在不同看法。像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海霞、黄健翔、周涛、 朱军等人的反串小品到底要不要,还有歌曲《回家》究竟是让梁咏琪、蔡国庆、周冰倩、黄伟麟四人合唱,还是由梁泳琪一人 独唱都要待最后决定。刘晓来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