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方美芳:齐秦没给过3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5  成都商报

  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前天下午4时左右,在台北土城寓所楼下接受记者采访,说起齐秦经纪人赵少威22日提及这 些年来齐秦已付给她们母子约300万元台币生活费一事,方美芳非常激动:“乱讲,他哪有给过我们这么多钱?”

  前天记者在方美芳住所楼下,见到传言中齐秦14岁的私生子方伟,个头不高的他,脸形瘦长,虽理了个短短的平头 ,但看起来斯斯文文,很秀气,讲起话也很有礼貌,但略显倔强的神情,看起来显得比较早熟,似乎少了同龄男孩的俏皮和天 真。

  以下为记者(简称记)和方美芳(简称方)之间的访谈重点:

  记:你现在情况好不好?

  方:身体不太好,所以暂时也没有办法工作。

  记:事情爆发至今,齐秦有没有和你联络过?

  方:没有,完全没有。

  记:还是执意要告他“恶意遗弃”吗?

  方:对呀,两个多月前就已经委托律师寄出存证信函,可能在春节前就会开庭吧。

  记:可是齐秦的经纪人赵少威提过,这些年来,已给你们约300万元的生活费?

  方:(语气激动)乱讲,这个钱都是乱讲,他何时给过我们母子这么多钱!

  记:这件事情发生后,伟伟(方伟)的生活有没有受到影响?会不会波及他在学校的生活?

  方:小孩子很好,功课也不错,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

  记:事情曝光后,有没有遭受什么额外的困扰?

  方:没有,如果真的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会找你们的。

  (明森)

相关报道:私生子翻脸 齐秦王祖贤想结婚好难

相关报道:方美芳与齐秦意欲春节后法庭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