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郑秀文陈慧琳两大天后歌迷网上恶斗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6  羊城晚报

  香港乐坛的天后大战,从1999年尾开始,正式轮到郑秀文与新上位的天后陈慧琳,双方歌迷为了自己的偶像,竟 在网上以脏话激战,令两大天后遭池鱼之殃。

  陈慧琳去年推出4张唱片,在香港一共卖出25万张;而郑秀文去年推出的三张大碟,总销量略逊一筹。另外,陈慧 琳的广东大碟又曾经压过郑秀文,接连两周登上香港IFPI排行榜冠军。之后,在香港年终开始的各个音乐颁奖礼上,两人 成绩都并驾齐驱,几个重要奖项几乎都是两人争抢的局面。

  这场新旧天后大战的导火线,是因为陈慧琳在前不久才刚颁完的劲歌颁奖礼上,夺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郑秀 文也拿下“金曲金奖”。

  郑秀文的歌迷不满陈慧琳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大奖,直指陈没有资格拿这个奖,又在网上抨击她,结果引发两票 歌迷在网上展开激烈口水骂战,甚至还出以英文脏话。

  对于两队歌迷网上对骂的举动,郑秀文闻讯反应十分惊讶,直说她的歌迷不可能会如此,要记者不要冤枉了她的歌迷 。郑秀文同时也表示,就算她的歌迷有激烈反应,也不会影响她与陈慧琳的友情。

  陈慧琳听闻此事,表现平淡,只说平时很少时间看网页,另外,她也表示,她得奖一定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她 相信歌迷发泄情绪后便自动没事。(柯文)

相关报道:陈慧琳海报美艳诱人 日本影迷疯狂偷取(图)

相关报道:王菲林忆莲挤走郑秀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