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张柏芝聘为大使 酬金传言高达七位数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6日报道,今年五月才年满20岁的张柏芝,最近被美国运通银行委任为该行在香港的首位大使,并接拍 了一系列广告。外传她的酬劳高达七位数,有上百万港元,向她求证,她立即笑著说:“我也想啊。”

  由於酬劳属商业密,张柏芝不方便透露确实数目,却表示,很理想,可以算得上她接拍广告中酬劳最高的。担任银行 大使,令她最开心的是,昨天在签约仪式上,她取得有生以来第一张信用卡。她说,她要善加利用这张金卡,还会为母亲申请 一张附属卡。

  人气急升的张柏芝,这一年多来其实已获得不少赞助商免费提供产品给她,包括服装、化品等,因此她表示,平常她 并没什麽开支,尤其忙於工作时,更没时间花钱。据资料显示,去年张柏芝进账大约三百万港元。她不认为自己曾赚那麽多, 而所有收入她都交给母亲去处理。

  她指出,她很乐於协助养家,她赚钱除给姐姐、弟弟花用外,也有给父亲。她说:“做女儿的,能赚钱养家是件开心 事。”不过她否认自己是家中的经济支柱。她表示,在家中,她与母亲都很节俭,其母只喜欢买家具,希望家人住得较舒服。 如果她申请附属卡给母亲,她一点也不担心对方会签爆限额,只希望限额不要太多,免得钱花太多,变成浪费。

相关报道:张柏芝勇夺“劲歌金曲”颁奖礼新人奖

相关报道:黎明爱上张柏芝 天王天后齐出影坛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