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周海媚对绯闻频频惹上身感到很荒谬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7  大公报

  《大公报》27日报道,周海媚又惹是非。年前她与日本男星永濑正敏拍摄电话广告时,有激烈接吻场面,当时并有 绯闻传出。经过一段时间,绯闻已经淡化,但近日永濑正敏与太太小泉金日子传出已经签字离婚消息,於是有报道将“海味” 的名字与之连在一起,令人产生错觉,似与当年的绯闻有关,“海味”对此也甚为不满。

  昨日“海味”为《影城大亨》拍摄外景,剧情描述她在《金驹奖颁奖礼》获得影后,同场的还有陶大宇、黎耀祥及方 中信。

  当“海味”被问到永濑正敏与小泉金日子离婚的消息时,她说,也有看到,并觉得好离谱及非常荒谬,完全不是这回 事。她有感好早之前也澄清过,与永濑正敏的绯闻不确,但现在自己还与对方离婚事拉在一起,她觉得不应该继续渲染。“海 味”觉得该报道之做法好差。她重申拍完广告後,与永濑正敏根本没有联络,彼此并不是朋友。现在有此报道会对她的声誉有 影响,感到实在太离谱和过份。问到她会否采取行动追究?她说没有,气过便算!

  她认为,别人夫妻分开,始终不是开心的事,不应该如此渲染。有问日後她与男星合作时,会否避免有绯闻?她想没 得避,唯有顺其自然。不过,现在拍《影城大亨》与陶大宇、黎耀祥合作好安全,不怕有绯闻,其中黎耀祥与她是训练班的同 学。

  会否因为她没有男朋友便多绯闻?“海味”说,就算是也没有办法,自己不用刻意去找男友。不过,她一旦遇到适合 对象,更会视为结婚对象,可惜尚未遇到。她认为感情事很难说,加上她有时因工作关系要四处去。不过她很重视事业,自言 在这方面较为好胜。有笑指梁咏琪被说是“好胜GIGI”,她岂不是“好胜海味”?她闻言“一头雾水”,经解释後才知梁 咏琪有此花名。她笑言,真的不知道,但自己纯粹是在事业上好胜,感情方面则不好胜,是好理性的。

相关报道:小泉今日子签字离婚 丈夫传与周海媚有染

相关报道:魅力不减周海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