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偷天女贼”泽塔-琼斯怀孕已3月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9  成都商报

  好莱坞女星、《偷天陷阱》的女主角凯瑟琳-齐塔0-琼斯怀上了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孩子;而且已有孕在身3个月 。

  据报道,30岁的琼斯这是第一次当母亲,所以她还不太有心理准备,较为紧张。消息人士称,琼斯由于身体不适, 不得不取消上周日举行的“金球奖”盛会。

  这位目前风靡全球的“偷天女子”据称由于怀孕已推掉了一部与凯文-科斯特纳合作的影片,并于上周告诉了她父母 自己怀孕的消息。

  琼斯与比她大25岁的未婚夫道格拉斯定于今年秋天结婚,据说他们打算在两人共同的生日,9月25日那天喜结良 缘,不过一切都得等道格拉斯与前妻办好离婚手续后才有明确定论。

  据接近两位大牌影星的人士说:“这是件始料不及的事,虽然二人都有点措手不及,但这同时也是他们生命中最令人 兴奋的事情。

  (里芝)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