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吴绮莉承认林凤娇是最佳妻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02/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节目中,吴绮莉与听众畅谈甚欢,即使面对尖锐的问题,也一一解答。

  吴绮莉自怀有“小龙女”后,即成为传媒追访目标,前晚她在香港电台主持节目时,问到曾志伟指林凤娇是最佳妻子 时,Elaine(吴绮莉之洋名)大方地说:“我也觉得是呀!”她更大谈其女儿将来的计划。

  吴绮莉前晚担任香港电台的节目主持,节目完毕后,问她对曾志伟指成龙的太太林凤娇是最佳妻子有何意见时,El aine即笑笑地说:“我也觉得是呀!(会否感到难受?)再不回家,我就真的感到难受了!现在我对什么人都没感觉了。 ”

  早前有杂志指成龙原本想送一枚钻石戒指给Elaine,因那只钻石戒指的牌子不是E字,故此没有送给她,El aine说:“这些都是传闻,不关我的事。”在节目中,有位听众问她是否很爱女儿,Elaine说:“不是呀!我整天 骂她是坏蛋的。”听众即说:“你在骂她的爸爸吧?”

  Elaine听后笑说:“不是的,她整天欺负我!我没有生过任何人的气,生气或讨厌一个人这么久会很辛苦的。 ”

  Elaine更自爆当“小龙女”仍在医院时,她录了一盒录音带,放在“小龙女”床边播放,因医生指这样会对B B好,至于会否留起录音带,Elaine就紧张地说:“不会,要快点毁尸灭迹,因我用了卡通的声音录的。”

  女儿在香港读小学

  Elaine透露已计划安排女儿在香港读小学,长大后会送她到英国的乡下地方读中学,她说:“朴素些,才不会 学坏。(若女儿问你为什么这么多人拍照,你会怎么回答?)我会教她的,她不是艺人,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小孩。”

  另外,有听众指Elaine是个难得的女人,行为勇敢,Elaine却说:“不要学我,我只是在十个办法中选 了一个去解决这件事的,当时我只是想到两个问题,第一个是要不要,第二个怎么去处理,我没有后悔过,亦不会想回头。”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