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专访赵薇:不做疯儿不学傻

http://ent.sina.com.cn 2000/02/03  中国娱乐报道

  早起没留神太阳从哪边出来,见了赵薇才发觉今 儿个是有些特别,平日大家印象里的疯丫头,突然端起架子摆上谱跟你侃上了未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劲儿是绷出来的,不 信您就接着往下瞧。

  赵薇:“我不希望喜欢我的朋友成为追星族,因为我觉得他们喜欢我是喜欢我的优点,而不是我的缺点,因为我演的 (小燕子)角色非常健康、乐观、助人,所以喜欢我的人多也有这种特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积极乐观地去面对发生的一 切问题,把功课弄好,孝顺父母。”

  (瞧,有点一板正经,这可不象小燕子噢!)

  此时的赵薇已没有小燕子的语无伦次和活泼爱闹,看来在新年里小燕子也要变了。

  问:“你为什么会演《决战紫禁之颠》?”

  赵薇:“因为《决战紫禁之颠》是一部贺岁,大家都会看,能给观众多留一点印象,所以比较有意义,另外我选剧本 也比较慎重,所以选择了贺岁片的拍摄。”

  (还嫌自己风头不够,去年你的新闻可是最多野!)

  赵薇:“其实在《决战紫禁之颠》剧中我是戏份最重的一个。”

  (这才象小燕子吗,什么事都要争,不管争到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问:“新年过后会有什么新片要拍吗?”

  赵薇:“我会演新片《烟雨蒙蒙》,目前剧本正在写当中,因为这个戏和我以前所演的戏差别很大,所以相对而言要 慎重一点,至于压力要等演了以后才知道,肯定会出演《烟雨蒙蒙》的。”

  (这是在为自己做宣传吗?)

  再入琼瑶戏已不是小燕子了,只是不知演多了有貌无才形象的赵薇,怎样将早期琼瑶笔下才华横逸的女主角,演绎的 如小燕子一般深得人心。

  问:“新千年的情人节你会怎样过?”

  赵薇:“二月十四号情人节要在片场中和我的男主角度过。”

  (小燕子你真惨噢!)

  问:“你对婚姻的看法如何?”

  赵薇:“不知道,婚姻比较慎重,不会特别去强求去订计划,因为我通常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我的婚姻也没有计划 。”

  (原来不是因为燕子还小啊!!!)

  问:“你认为自己的成功是不是大部分应归功于机遇?”

  赵薇:“当然不是,我觉得成名是有机遇的成份,但我认为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哟,好厉害噢,可你不承认我们也知道。)

  问:“听说你现在的出场费达到三十二万?”

  赵薇:“不可能,如果是这样我就天天去演出了,因为我几乎不怎么参加演出。”

  ("你没看见,我就是不承认!")

  问:“那你成名前后对金钱的看法有没有改变?”

  赵薇:“因为我觉得人想到最兴奋的是别人喜欢上你,爱看你的戏,这是钱买不来的,一个人可以很有钱,但不可以 得到这种精神上的东西。”

  (为什么不直接回答问题?小燕子可不这么做,不过说的倒廷有理。)

  赵薇:“所以成名对我来说,对金钱的看法没有产生变化。”

  (这是真心话吗?)

  问:“除了演戏,你还唱歌,会一直兼当歌手吗?”

  赵薇:“会,因为当歌手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很多人发现我在发唱片过程中有很大的进步,这种进步是一种动力, 第二张专辑反馈来说,比第一张好听很多,让我很有斗志,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专业歌手。”

  (又开始自夸了,唉,这就是小燕子吗!)

  问:“今年有新专辑出世吗?”

  赵薇:“会有,现在已经录了几首歌了,下半年推出。

  ("我早准备好了,明年有你好听的!")

  这样一来,春节过后,小燕子又要飞来飞去的忙个不停了,燕子迷们就等着她的好戏连台吧!

  (春节到了,快给观众拜个年!)

  赵薇:“祝大家在两千年合作愉快,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记者张红艳)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