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齐秦自传揭旧女友方美芳自杀成狂

http://ent.sina.com.cn 2000/02/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齐秦最近被前女友方美芳在台湾以儿子名义状告遗弃,据台湾《时报周刊》转载他四年前的自传中说,齐秦 曾与方美芳一齐乱割手腕,弄至伤痕。

  台湾歌手齐秦,早前被前度女友方美芳以其子名义,入禀台湾法院告他“恶意遗弃”。据最新一期台湾《时报周刊》 转载齐秦四年前写的自传,当时他已在文中交代了自己与方美芳分手前的瓜葛。

  齐秦在自传中写道:“在齐秦决定与方美芳分手后,她变得歇斯底里。有次甚至抓起生果刀在自己手腕上乱划。齐秦 劝她不住,抢过刀在自己手腕上也乱划,搞到彼此手腕上伤痕累累,两个疯狂的人相对无言。此后自杀也变成方美芳的家常便 饭,令齐秦心力交瘁。”

  文中又提到:“分手一年后方美芳才告诉齐秦生了孩子,齐秦说最后悔当时没做DNA检验,齐秦本来想把孩子领养 ,双方谈了好一段时间,临在律师楼办手续时,方美芳又反口要求复合,但齐秦认为两人已根本不可能再在一起。但齐秦在自 传中一再重复,即使不肯定孩子是否自己亲骨肉,亦愿意领养,而当时王祖贤亦曾坚决反对齐秦做DNA测试,但赞成他领养 孩子。”

相关报道:告父案惹大批记者追访 齐秦儿子上不了学

相关报道:对齐秦与私生子纠纷 王祖贤:我既往不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