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回顾:梁咏琪郑伊健的1999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2月12日11:50  南方都市报

  1月:1月4日香港电台揭晓上年十佳歌手,结果郑伊健、梁咏琪双双落选。5日经理人李进传将加盟飞图,并欲拉 郑伊健过档。12日郑伊健、梁咏琪参加“奖门人”录影。

  2月:郑伊健、梁咏琪合作许冠杰执导的音乐舞台剧《仲夏夜之梦》,2月12日首场演出,而梁咏琪因鼻炎险些失 声。

  3月:郑伊健在22日到无线为电视剧《双面伊人》试镜,该剧在月底才开工,而早前罗文在演唱会斥郑伊健楞头楞 脑不会做人,郑伊健表示同意。

  4月:6日记者发现,郑伊健接拍了无线新戏后,天天在无线出入,但却显得想有意回避自己在无线工作的女友邵美 琪,14日梁咏琪被传与男友感情有变,梁咏琪说两人有电话联系感情。15日梁的男友Kenny也表示感情没变。可惜到 4月21日,梁咏琪终于在电台承认,自己与男友感情已淡,很难补救,并说自己在拍戏时太投入爱上了某男歌手,电台顺势 投票,大部分听众都选择了郑伊健。27日,梁咏琪花770万购新居,据统计,,梁咏琪出道4年,已赚得超过4000万 。

  5月:17日郑梁二人参加一个颁奖典礼。由于被揭穿了暗恋,梁咏琪在与郑伊健见面时非常尴尬,力避与郑合影。 22日梁咏琪为《心动》宣传,张艾嘉为梁抛出一颗烟幕弹,指出梁投入暗恋的对象是金城武,26日梁咏琪又再说自己与旧 男友还是好朋友。

  6月:7日梁咏琪在自己的“梁咏琪全新广告”记者会上,认真地对记者说自己与男友已分手一个月了。由于传媒都 推测梁咏琪爱上了金城武,8日梁出来否认。同时,刚拍完自己首部担纲戏的郑伊健则恍如无事人般为《中华英雄》宣传。2 0日梁咏琪自己作的新歌《迫不得已》被指为诉说情变心声,24日梁咏琪出任“地铁清新大使”,梁说自己的男友不吸烟。 同日郑伊健推出“中华英雄”公仔。27日凌晨梁咏琪在完成《机动战士》广播剧录音后回家时撞车,梁要从后座爬出。

  7月:4日《太阳计划》活动,由于张柏芝势头甚猛,不断被拿来与梁咏琪比较,令梁感困扰,5日梁咏琪歌唱事业 上一高峰,为《逃跑新娘》唱主题曲《我钟意》,公司并会以2000万宣传费捧她为该片的代言人,同日梁又成为“专业教 育大使”。7日报道张柏芝以低价抢走梁咏琪的“歌婷”广告。21日张柏芝推出新碟,奉送大量礼物,目标是打击梁咏琪的 新碟。25日张、梁二人一同出席公开活动,由于梁着装普通,被指风光都被张柏芝抢走。27日郑伊健欲拜刘家良为师被拒 绝。

  8月:8月香港电视大战,郑伊健的《双面伊人》6日上映,但收视不敌《还珠格格》,同时梁咏琪的大碟《新鲜》 不敌张柏芝的《任何天气》。16日梁咏琪开始拍日本某化妆品广告。21日首次有消息说郑伊健与邵美琪分居,而第三者是 梁咏琪,对此消息,邵美琪承认,郑伊健则说要顺其自然,梁咏琪则表示“随你们说吧”,三人都没否认。25日郑伊健说未 跟梁咏琪联络过,26日,梁为新歌《Today》找老同学帮助录影。

  9月:1日郑伊健宣传《极速传说》,同时梁咏琪为自己从艺以来最大的广告Fancl做宣传。7日梁咏琪被观众 选为最易受骗的艺人。8日成龙《巨人》铁定选用梁咏琪做主角。19日《心动》梁咏琪签名会被人恶意报警打断。26日《 送暖到台湾》的演出,记者发现郑梁二人眉目传情。

  10月:4日郑伊健过32岁生日,梁咏琪独自一人从早至晚在郑家呆了一天,两人恋情完全曝光,5日两人双双赴 日本公干,6日郑伊健透露上年底已经与邵美琪分手。8日郑伊健开记者招待会,约10分钟,表白自己与邵分手,但却否认 与梁咏琪拍拖,只承认对她有好感。为了郑不认她为女友,梁咏琪在日本痛哭。10月14日梁咏琪返港,说曾在郑家过夜, 同时梁咏琪被舆论指为狐狸精,梁咏琪那几日明显消瘦,但不承认自己是第三者,此后梁咏琪减少公开活动,回避传媒。19 日梁咏琪在母校开演唱会终于现身。21日梁咏琪开演唱会,郑伊健从日本送来巨型花篮为她打气,由于郑在日本拍《东京攻 略》,两人不断以电话联络感情。

  11月:24日梁咏琪飞赴东方探郑伊健的班,两人在东京街头热吻被拍下照片,25日,梁独自回到香港,而郑在 东京向记者首次宣布:两人恋爱成熟,大家已认定对方,不再躲躲藏藏,梁咏琪显得神采飞扬,但不评论。30日,两人被投 票选为“最讨人厌”艺人。

  12月:因为绯闻,梁咏琪形象大受影响,3日梁丢失了护照不能回港与郑同台演出,被疑有意为之。8日张学友为 梁咏琪说好话。11日梁出席金马奖,被影迷大叫“狐狸精”。13日成龙表示无论如何都用梁为《巨人》主角。17日郑伊 健表示因绯闻影响了《极速传说》。17日商台903演唱会上,梁咏琪被7000观众劲嘘,梁则装没听见,此后当年的乐 坛颁奖两人都成绩不佳。(李小玩)

相关报道:赵薇的1999:名利绯闻官司样样不少(图)

相关报道:忙忙碌碌又喜又愁 “大哥”成龙的1999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
  • 99中国娱乐轰动事件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