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皇嫂李翠莲》将开拍 刘晓庆有意身居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3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电由影星刘晓庆创办的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继去年的 《逃之恋》后,今年计划投资6000万元,拍摄总长达200小时的3部长篇电视剧,其中《皇嫂李翠莲》将率先于春节后 开机。《皇嫂李翠莲》根据民间故事改编,以一系列离奇案件的侦破为主线,情节曲折,环环相扣,紧张中又不失轻松幽默。 据悉《皇》剧的主要演员,将以新人为主,并公开向社会招聘演员。目前,有500多位俊男靓女正在北影接受严格的筛选。 刘晓庆为给新人以更多机会,已有意身居幕后不再出镜。

  刘晓庆即将投拍的三部剧都属于历史题材。巧得是,除讲述平反“冤假错案”的《皇嫂李翠莲》,描写曹丕、曹植兄 弟之争的《女神》,又以“相煎何太急”为主题。刘晓庆笑称,这几部戏早就开始筹备,想不到,竟与她不久前遭遇的那场“ 50万欠款官司”的某些情节不谋而合。(麦耘)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