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恶意遗弃”案又曝内幕 方伟确为齐秦骨血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3  成都商报

  齐秦遭前女友方美芳以儿子名义控告“恶意遗弃”案,将于本月内开审。日前,台湾有杂志再曝内幕,指当年 方美芳曾因齐秦提出分手,大受刺激从12楼跳下,造成脊髓严重损伤,且在送院后才发现她已怀有3个月身孕。

  据悉,当年方美芳早已将齐秦认定为终身伴侣,可是当齐秦推出第一张大碟《狼》踏入歌坛之后,方美芳开始患得患 失,终日怕齐秦离她而去,所以不仅数次到齐秦工作的地方大吵大闹,甚至作出割脉、吃药等一连串激烈行动。由于方美芳这 些歇斯底里行为,令齐秦心力交瘁,最后只有提出分手。就此,方美芳便从12楼一跃而下,令脊髓严重受损,而在她被送到 医院急救时,医生才发现她此时已怀胎3个月!

  据知,方美芳当时曾向齐秦表明此乃其骨肉,齐秦虽心存怀疑,但没有去验DNA,并同意每天付300新台币(约 人发币76元)为这孩子的抚养费。之后方美芳失去踪影,至去年才再度出现,又向齐秦索取抚养费,忙于工作的齐秦接连两 三个月没付款,导致方美芳要与齐秦对簿公堂。但有关这宗官司的一切,齐秦已不想向外发表任何言论。

  (邓其杉)

相关报道:对齐秦与私生子纠纷 王祖贤:我既往不咎

相关报道:私生子翻脸 齐秦王祖贤想结婚好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