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王杰黎姿拍摄《飞刀外传》中途突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3  南方都市报

  王杰与黎姿到韩国拍摄张荣耀新片《飞刀外传》,估不到有不利消息传出。

  王杰复出后第一部电影《飞刀外传》,正于韩国取景,日前圈中有消息传出,前晚正于片场开工的王杰及女主角黎姿 ,突然接到香港通知,传由电影公司发出的片酬与实际不符,二人即时除下戏服罢拍。

  记者在不久前终于找到片中女主角黎姿求证,她说:“我前天是在拍摄中途走掉,不过,不是因为钱的问题,片酬都 收得七七八八,只不过是因为前日那套戏是24小时连拍,但是我不可能24小时都化着妆,所以讲好拍到没我戏分时,我就 回酒店梳洗,至于其余传言我还没有听见过。”而灯光师罢拍离场,据讲是因制作上问题而令灯光一度停顿,但经调停后已恢 复正常拍摄。

相关报道:“小李飞刀”王杰不想与黎姿拍床上戏

相关报道:王杰打破原则要与韩国女星拍接吻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