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郑伊健梁咏琪海外度假处处遇冤家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3  南方都市报

  第一冤家:狗仔队

  本报综合报道相信公开恋情之后的郑伊健梁咏琪最怕见到的人莫过于狗仔队了,至于郑伊健的前女友邵美琪,也一定 是他们不希望碰见的。为此,今年农历新年,两人远游美国,哪知不是冤家不聚头,他们还是遭遇狗仔队,并差点发生冲突。

  其实郑伊健早于出发到拉斯维加斯任“华姐”嘉宾时,便事先张扬会带同10多位家人到美加旅行,女友梁咏琪会否 同行他则不会透露,而梁咏琪接受访问时亦称新年期间会放假出外旅游,却不愿承认是和郑同行。

  即使二人费尽心机,还是有记者碰到他们联同郑伊健父母兄嫂一行6人,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10时半,在美国洛杉 矶市半岛酒家饮茶,郑、梁还一身牛仔衣牛仔裤情侣装出现。

  本来郑伊健要求酒家提供贵宾室,但因当时非午饭时间而遭拒绝,而喝茶期间,茶客们都友善地与郑伊健梁咏琪打招 呼,但没人要求签名合照,直至11时半,他们离开酒家时,有一记者以歌迷身份欲上前拍照,谁知两人反应极大,未施脂粉 的梁咏琪即飞奔登上一架白色客货车上,而郑伊健就加以制止并说:“要尊重我的人权,不能拍照。”郑伊健态度还被形容为 似乎要出手打人,然后就登上白色客货车,酒家员工及茶客对郑伊健的态度留下极坏印象云云。

  不过,酒楼经理Michael在接受记者的长途电话访问中否认郑伊健出手打人一说。

  第二冤家:邵美琪

  据悉,郑伊健旧爱邵美琪新年前已经拍竣《创世纪之天地有情》。其实邵美琪去年拍摄《创世纪》时,遇上男友弃她 而去,加上赶拍的压力,她早已身心疲累、心力交瘁。所以邵美琪趁新春假期,与好友一起到温哥华旅行。

  而郑伊健在洛杉矶游玩后,便会北上温哥华参加《加港浓情耀千禧》演出。虽然说温哥华地方很大,但一些旅游点及 中国人聚集的地方非常集中。所以他们三人有很大机会在温哥华冤家聚首,邵美琪若目睹郑伊健与梁咏琪如何甜蜜温馨,到时 难免会触景伤情。(阳)

  经纪人暗示:郑伊健未定性

  郑伊健的经纪人林珊珊前日向台湾传媒表示,希望今年将时间放在电影方面,与早前跟香港传媒说今年会努力唱歌的 讲法,完全不一样。林珊珊笑着说:“你认识郑伊健这么久,应该知道他是一个每天都会变的人啦。他是一个千变万化的艺人 嘛!”(阳)

相关报道:梁咏琪如何爱上“百分百英雄”

相关报道:回顾:梁咏琪郑伊健的1999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