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张卫健为宣萱抱不平:她值得更好的男人来爱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4  羊城晚报

  张卫健日前在台湾录制节目时,畅谈心底事。他表示,他曾告诉女友张茜,前女友宣萱和他交往三年,是他心中的最 爱,但现在的他,更爱张茜。

  张卫健说,他曾向张茜坦白,和宣萱交往的三年,用情很深,但因事业上的不顺利,他的性情变得古怪,难以相处, 对于外界质疑宣萱是在他最失意的时候离开他的说法,张卫健断然否认,“因为她(宣萱)值得更好的男人来爱!”

  对张茜,张卫健感谢她付出的爱,“张茜在我事业低潮时与我交往,也是唯一肯照顾我、忍受我长年拍戏的女人,我 感谢她,也希望能和她继续下去。”

  童年对张卫健来说不堪回首,当船员的父亲常常一出海就八个月不回家,且脾气暴躁,一回家,不但动手打母亲,还 随手拿椅子打小孩,让张卫健的童年很惨淡。张卫健十四岁时,父亲突然表示认识了新阿姨,随即收拾行李离家,从此音讯全 无。直到六年前张卫健在台湾作宣传,才意外与父亲碰面。张卫健平淡地说:“我们一眼就认出对方,但只是打了声招呼,什 么也没说。”所以他希望自己将来有一个美满的婚姻和家庭。(小柯)

相关报道:张卫健张茜再度联手 谈着真情做假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