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梁咏琪郑伊健恋情终被接受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自梁咏琪于去年十月与郑伊健恋情曝光后,被指为第三者、指为狐狸精,其间两人饱受各方压力和批评, 并于上星期获选为「最快分手情侣」。但这对「亡命鸳鸯」终在相恋五个月后,守得云开,被人认同。至昨晚九时,共一万二 千多人投票,其中有七成网友投票认为两人恋情可白头到老,这结果可谓是给两人的最佳情人节礼物。

  自去年十月,梁咏琪被视为介入郑伊健与邵美琪八年恋情之间的第三者,更指她横刀夺爱,是「狐狸精」,其间 两人不断承受各方面的压力,不被看好,在上星期更被香港有线《肥妈Phone show》节目获选为「最快分手情侣」 。但伊健和GiGi(梁之昵称)拍拖五个月后,终于守得云开,获得认同,他们被香港七成多的网友投票,认为两人恋情的 结局是可以白头到老。

  在网上,「伊健GiGi恋情会如何?」这项投票是由二月十二日开始,至昨晚九时为止,共获一万二千多名网 友投票。在投票结果当中,有百分之七十四投两人的恋情会白头到老,这个结果显示两人的真爱终能打动大家,GiGi不但 可名正言顺成为伊健的女友,狐狸精形象也一扫而空。

  加拿大共度情人节

  两人得到大比数网友支持,相信此消息应是他们的最佳情人节礼物。可惜伊健和GiGi现正在加拿大共度今年 第一个情人节,享受两周浪漫的假期,未能向大家畅谈感受。据悉GiGi会于本月十九日抵港,为新城一个赴英国拍摄的旅 游特辑作准备。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海外度假处处遇冤家

相关报道:梁咏琪如何爱上“百分百英雄”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