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方季惟:战胜癌症返歌坛 演戏路上苦经营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8  中国娱乐报道

  台湾歌手方季惟是通俗歌王刘文正的3大弟子之一,几年 前因乳腺癌淡出歌坛,如今她又重新回到阔别已久的舞台。

  方季惟献给首都观众的是她8年前唱过的一首老歌《彩云深处海鸥飞》,歌声悠扬,不少观众重又记起了这位当年有 台湾玉女之称的歌手,方季惟希望歌曲能带给自己信心和力量。

  方季惟:“希望心想事成。”

  方季惟不满足于歌唱事业上的成绩,还在电视剧《陆小凤》中扮演了西门吹雪的妻子孙秀清。有“乖乖女”之称的方 季惟自知表演经验欠缺,但她却有补习演技的绝招。

  方季惟:“寻找记忆和朋友聊天,多看电视剧……”

  6月份《陆小凤》杀青后,方季惟还将接拍一部港台与内地合作拍摄的电视剧。(记者孔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