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登上“情欲”花名册 郭富城再入桃色陷阱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8  南方都市报

  郭富城下海做美国同志男伴游?好好一个香港天王当然不太可能做出此事,不过最近在一个自称“情欲”的男同志网 页赫然出现了郭富城的靓男照片,并出现在男伴游的花名册上,据了解,吸引不少老外上网点选他,这是继上次的饭店房间风 波后,郭富城又再度陷入莫名其妙的桃色陷阱中。

  这个名为“情欲”的网页,专门以国外的男同志做对象,而盗用郭富城照片做号召的男伴游则是一位自称住在纽约曼 哈顿的约翰,除在网上声称可以提供各种不同的服务外,愿意服务的对象更包含纽约当地人以及国外人士,更令人觉得不可思 议的是除用郭富城的照片做招揽外,连注明的身材与三围的比例条件都与郭富城类似。

  对于网上有人用郭富城照片来做色情交易,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听闻后表示此事真是非常无聊,而且也不想做出任何回 应,只谓清者自清,这世界当真是无奇不有吧!

  不过令人莞尔的是,日前在香港网站上也曾针对同志们做过一项访问调查,发现最受欢迎的男同志排行榜前三名分别 是黎明、古天乐、王力宏,之后还有谢霆锋、陈晓东等人,而郭富城那次票选则是连前20名也没进,但如今却受此无妄之灾 ,真是叫人一头雾水,只能说郭富城这两年“桃花不断”吧?

  (马欣)

相关报道:唐季礼将拍两部戏 主角都是郭富城

相关报道:郭富城为“公元2000”牺牲巨大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