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哈林”庾澄庆婚事低调只想“静”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8日报道:在美国“神秘”结婚的庾澄庆、伊能静,昨天清晨返抵国门,黄子交与华视“超级星期天”所 有工作人员,以及众多媒体都到机场接机,不料引发新郎倌一场意外的“机场惊魂记”,令大夥面面相觑。

  庾澄庆终於结婚,但“超级星期天”却完全蒙在鼓里,人人都封哈林为“保密大王”,连小燕姊也瞒,一般认为不可 思议,但确实如此。

  直到台北媒体猜测哈林春节赴美结婚,他才托人打电话给小燕姊,仅称回来再禀报。

  前晚,大家都收到发自伊能静写真集工作室,次日下午举行记者会通知,形同间接获悉两人昨天清晨返台。“超级星 期天”连夜准备骨董礼车、弦乐队、粉彩汽球,制作人柴智屏与工作人员一夜未睡,张小燕也托黄子交捧著99朵玫瑰,大夥 5点就出发到机场迎接。

  许多媒体先行进入海关,令甫出机舱的庾澄庆心生警戒,行事低调的哈林当下就叫伊能静先走,及至他步出接机室, 在黑框近视眼镜後的寒霜,与黄子交、工作人员、媒体记者一拥而上的热切,形成强烈对比。而“超级星期天”请来的弦乐队 奏起“只有为你”,也无法软化现场气氛。

  许多驻守机场的记者面孔对哈林来说尤其是陌生的,此时一位记者打破僵局问道:“听说你在美国跟伊能静结婚了” 哈林冲口回答:“如果我没结婚,你站在这里干什麽”酷得站在旁边的交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超级星期天”想要请新郎新娘登上礼车合影的念头自然是泡汤了,回到台北,柴智屏与庾澄庆通上电话,那头哈林 仍是“馀愠犹存”,他说:“你们都太不了解我”。

  柴智屏说:“这无关了解,你是我们节目的主持人,相处5年大家像一家人一样,你结婚我们都很兴奋,你回来我们 不可能跟没事一样不去机场接你。”哈林说:“我既然去美国结婚,也不打算宴客,就是不希望把私事搬上公众舞台。”

  双方你来我往,有如理念与人情的拔河。昨天“超级星期天”接机还有意外插曲,大队人马等在接机室时,倒先迎出 冯翊纲,而租借骨董礼车给“超级星期天”的老板、老板娘,一心想沾点新郎新娘喜气,也起个大早前往机场,结果跟他们一 起坐上礼车回来的,却是黄子交。

相关报道:伊能静:结婚是个美丽的意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