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综述:郑中基机上闹事全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被郑中基骚扰的长荣航空005号班机,于前天上午9点04分终于返抵国门。长荣航空随即举行记 者会,详述事件发生的经过。根据长荣航空表示,BR005班机于台湾时间2月17日下午4时18分由美国洛杉矶飞往台 北,飞机起飞后不久,头等舱第一排旅客郑中基在喝酒后发生大声喧哗、抽烟(依规定机舱内禁烟)、歌唱等异常行为,并不 断骚扰邻座男性外籍旅客。王姓女空服员前往劝止时,却遭受郑中基的抓头发等粗暴行为,乘客帮助空服员时也受到攻击。紧 接着座舱长前往劝说时,又被郑中基以粗暴言词回应。随后副机长赵梦龙前往劝服时,再一次遭受郑中基的攻击。

  最后当外籍机长艾斌汉出面时,双方发生了严重的扭打。郑中基被制压在地,不断大叫,艾斌汉因不满郑中基的骚扰 行为,以飞机上的紧急手电筒攻击郑中基的头部,导致郑中基受伤流血。最后,机长在考虑飞行安全与郑中基受伤需要治疗的 情况下,飞机迫降在安格拉治机场,并报请美国警方处理。

  根据长荣航空表示,美国警方、联邦调查局、联邦航空总署对长荣航空转降安克拉治都表示赞同,但因为飞机转降影 响到其他旅客的权益,因此长荣航空将向视情况向郑中基请求赔偿。

  ①郑中基不停饮酒,开始喧哗、吸烟,还向罗伯特诉说家中有人离婚令他情绪低落,更肆无忌惮将手及脚放在罗伯特 身上。

  ②罗伯特感到郑具侵略性遂向空姐投诉,但空姐劝郑时,他却失控似的抓空姐头发,就连其后加入劝他的副机长也难 逃他的龙爪手,惨被郑用手捏脖子。

  ③机长用手上电筒攻击郑头部,郑当场头破血流并表示不满,机长为安全起见,紧急降落中途美国阿拉斯加。

  ④航班紧急降落後,郑旋即被FBI人员及美国警方带往安克雷奇第六街拘留所,并正式被控告攻击及骚扰两罪。

  (陈哲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