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明报周刊披露成龙向林凤娇求情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1日报道,龙种事件发生,曾令成龙苦恼,但仍决意亲自向妻子请罪,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披露了成龙向 林凤娇求情实录。

  据明报周刊报导,当吴绮莉将怀孕之事告知成龙后,成龙心绪极为混乱,身边好友陈自强曾建议由何冠昌太太先和林 凤娇谈谈,但成龙觉得亲自谢罪更有诚意。

  一天,成龙身在加拿大,心知事情已不能再拖,终于鼓起勇气打电话给太太。“你的电话终于来了!”是林凤娇接到 电话之后的第一句话。接著林凤娇以一贯温柔的语气说:“你甚么也不用说了,你想我怎样做,只要是对你好的事,我都愿意 做。我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你继续保护我们母子俩,照你从前对我们所做的去做。”简单的一句话,道尽了妻子对丈夫的爱 与支持。

  林凤娇并不讳言,这次的事件叫她不好受。“这件事实在太让我丢脸.....我是原谅了他,但并不代表接受。这 件事将永远成为我心里的一个疙瘩。”

  这次事件是成龙人生中最大的困扰,几个月来,他都被传媒不断追问。这次成龙的妻子愿意原谅丈夫,至于成龙的儿 子对事情的看法又如何,成龙曾对朋友说:“儿子是明白与体谅的,男孩子都比较了解爸爸,他现在已十七岁了,开始希望结 交异性.......,”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