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追星族”疯狂整容扮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现在的“追星族”愈来愈疯狂,有人不惜“赔”上自己的脸蛋,拿偶像的相片到医院整容科要求“依样画葫 芦”,换个心仪偶像的脸部特征,其中,因电视剧《还珠格格》红遍两岸三地的“小燕子”赵薇的样貌是最多欲整容者想模仿 的对象。

  据上海《解放日报》报道,最近一名32岁的女士拿一张已故好莱坞明星柯德莉夏萍的照片,到上海海军四一一医院 整复外科要求“整鼻”。原来,她最欣赏柯德莉那个又尖又翘的鼻头。

  不过,医生看了看她那个肥大的“蒜头鼻”,如实告诉她,按照目前国内的医疗水平,做这种手术肯定会在鼻子上留 疤痕,劝她不要做了。没想到这名女士反指医生技术不够。

  该院医生表示,对此他们已见怪不怪。因为春节之前,曾经有一名18岁的女孩子到医院说要割双眼皮,起初连长度 、深度、两边还要往上翘等等都描述得一清二楚,最后索性直接说明:“就像‘小燕子’赵薇的眼睛。”

  医生对她说,她的脸形和鼻形配上那样的大眼睛并不好看,而且手术效果也不可能完全如她所愿。女孩听罢气呼呼地 扭头即走,因为她已经跑过好多家医院了,可没有一家敢答应她。

  辽宁省沈阳市也出现这种现象,当地的一家整容美容中心表示,该市正掀起一股“学生整容潮”。该中心所做的三万 宗割双眼皮手术中,有一半是中、大学生“追星族”,其中男生更占了两成左右。中心院长透露,不少女孩子更是争做“小燕 子”的鼻梁、刘晓庆的眼皮,有男孩子甚至指明要整个“张学友下巴”。

  一些资深整容医生强调,追求美是应该的,但不要盲目模仿明星的某一特征去整容,这样不但不切合实际,更会破坏 了自己原有的整体美和协调美。(怡闻)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