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齐秦私生子状告生父”案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1  羊城晚报

  齐秦私生子、现年14岁的方伟控告齐秦“恶意遗弃”一案,前天在台湾第一次开庭。齐秦没有出庭,只委托律师代 他出席。

  元月6日,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主动披露惊人消息:她与齐秦的私生子方伟,执意要控告齐秦,企盼能为自己和体弱 多病的妈妈争取实际的生活保障。方透露,伟伟之所以萌生此念,灵感来自一个案例:前不久一位11岁的小女孩,通过法律 向父亲成功争取1500万台币的教育费。方美芳表示,有可能向齐秦要求同样的金额。

  但日前有新消息称,齐秦虽然赚了不少钱,但因为花费没有节制,现在已经没有太多存款。但方美芳表示一点也不担 心,她认为齐秦起码还有王祖贤当后盾,她说:“想当初我为了爱齐秦,付出了多少。今天,王祖贤真的爱齐秦的话,就应该 站出来,帮他解决问题。”

  (达生)

相关报道:“恶意遗弃”案又曝内幕 方伟确为齐秦骨血

相关报道:对齐秦与私生子纠纷 王祖贤:我既往不咎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