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过气女友”杨千嬅愿意问候郑中基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2  南方都市报

  杨千嬅虽已成为郑中基的“过气女友”,但因郑中基“醉酒大闹机舱事件”,前晚千嬅分别出席两个电台活动,都成 为传媒的追访目标。

  讲到郑中基已于美国当地法庭承认机上行为不检,判守行为一年及罚款2500美元,幸好不用受坐牢之苦,千嬅可 有放下心头大石?千嬅只言:“第一,感情事我在1999年已完全放低,不再讲。第二,这件事发生,我都不是好清楚,都 是看报纸从记者朋友口中得知,当然朋友都希望对方没事!”会否致电慰问?千嬅笑言:“如果有机会见到面就问候一下罗! ”

  杨千嬅与郑中基再见亦是朋友,当然希望对方无事。(东放)

相关报道:吴宗宪宴邀郑中基 牢饭伺候

相关报道:郑中基被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