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凯特-温斯蕾特曾患厌食症一度想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看见今日的琦温斯特珠圆玉润,很难想像少女时代的她原来曾患过厌食症,更因此而想过自杀,境况十分凄凉。

  据美国小报《The National Enquirer》爆料,拥有“过分”健康身形的“肥温”,读书时曾 被厌食症折磨达半年之久。“当我19岁时,在一分钟内,我可以由积极乐观变成迷惑还想自杀。”

  跟很多少女一样,“肥温”亦曾因不满自己的体重而节食,瘦至惨不忍睹的程度。“我由一个180磅的肥婆,减到 非常之瘦,以为瘦就是美,结果搞到精神崩溃。”

  经过六个月的挣扎后,“肥温”终于恢复进食的意念,更开始大幅增磅,及后又得到老公阿占的鼓励,对圆润身形重 拾自信,誓要与“瘦”字绝缘!

相关报道:凯特-温斯蕾特除夕夜一显“脱星”风范

相关报道:凯特温丝蕾被老虎吓得差点尿裤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